Photobucket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生日快樂

生日蒙恩o(∩_∩)o 哈哈

一年一度是嗎哈哈哈今天真的很簡單過但很滿足很開心~~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XD

這個死漢堡害我以為根本不想講 原來在等时间 切切切哈哈哈

今年真的沒什麼見到咯~~

可憐~希望放假真的出的成XD


圻姐的是嗎哈哈哈哈

真的是都說電話壞了還發去 傻傻的哈哈哈哈 :P


這個哈哈哈 啊你們不是排擠我的乜這張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懂你很愛我啦哈啊哈哈啊柔哈哈


這張真的是夠力==

婷偷拍就算!還放上來哈哈哈?!

還好沒有見不得人的程度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人哈哈哈

阿爸阿媽阿縈三嬸恩恩梅姐! 謝謝你們哈哈哈

真的是滿滿的感謝咯哈哈哈

不懂怎樣講咯哈哈哈

只希望一切順利,家庭平安,友誼和諧,愛情順利,前途無量哈哈哈

還有越來越美越來越瘦脾氣越來越好還有很多很多太貪心哈哈哈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哦^_^

感想主然後我擁有一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