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生日快樂/不快樂.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多很多难题出现.

根本就要把我搞疯了.

还好都没搞砸-.-

27号嘻嘻(*^__^*)



 ↑这是意想不到的照片,很想拿不懂他要不要给结果他真的拿来,开心咯XD


↓这个✿真的是弄到我超开心的,虽然只是小小一朵我也是很喜欢我会满足(:



 我们:)

好像到了要友情问题,吵了...

我还是放下身段我先认输,我主动...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还好没事了



暗示下咯我要这个勒:P

我等咯哈哈哈^-^


~~~~~~~~~~~~~~~~~~~~~~~~~~~~~~~~~~~~~~~~~~~~~~~~~~~~~~~~~~~~~~
也是在27号晚上....

你走了...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我都告诉自己他们是开玩笑的...

我真的沉默了.....

第二天,在学校说好的装没事,不想把你的事说出来...

过后看到圻..我忍不住哭了..我静了一整天...

我真的要崩溃了那天,和你的所以回忆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来..

我真的很恨自己我明明就很喜欢你

却要拉高面子吊起自己不接受你,

过后我们没联络了我还是会一直往你的个人主页去走走

看到你出车祸昏迷 我一直都抱着你会醒来的念头

你走了我真的快接受不了.....

你走了我一直都活在谷底,话都不说了...

直到萍说了一句话,可能你已经忘记我了...

这个也是道理吧.可是我还是喜欢你.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喜欢你,但不可以把自己埋起来

你好好走^_^

我知道你没消失 你只是变成了星星

也在我心里深处

你是我的遗憾,也是让我清醒的人.

以后我如果喜欢,我不会在吊起自己了

我会想你,下辈子我们再见...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