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無標題......( ´ ▽ ` )ノ

突然不懂做么就想为你写XD

应该是太得空哈哈哈

跟你说 我说的话你不要太感动!

不过我不介意你放在心里!

你好奇心重!买东西货比三家!

啊嫂了啦XD (默默的心想好像我也是:目)

当然我也知道你不是很喜欢在你现在那间学校

不过!忍多一下!

很快你就出来了XD

你转校后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还不习惯罢了




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我们却很亲

我们的友情啊比天还高比海辽阔

我知道我们都互关心,只是熟到说不出口了

不是骂对方不照顾自己就是衰对方

还有!我们都不会叫对方的名好像 外号比较多XD

就是不能用一个正常的话来向对方说 不懂做么哈哈哈

可是会感受到就好啦哈哈哈

我们超多友情证明!

可是第一个被弄断了TT

好啦下次再买XD

最后我偷偷跟你说哦!

我不知道你哪里好,可是你就是不能被代替^_^

爱你!


2 条评论:

  1. 没有钱能省就省!虽然说你现在还没有存到钱 哈哈哈
    我有钱我会觉得1块钱没什么!穷的时候 其实一块钱很好用XD
    你不知道的啦 哈哈XD
    paisehXD 我不搞女的勒XD 哈哈哈
    你什么断掉?心有灵心!你不说其实我懂!
    我的也是断了!出去再买吧XD

    回复删除